Translate
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Office 2013 繁體中文版 (免費序號)


隨著Windows 8 的現身,微軟的Office也搶先出現在MSDN網站上,提供給MSDN訂閱用戶下載,但如果你不是MSDN用戶的話,就得再等等看囉!估計應該是2012年的11月會正式開放發售,屆時相信微軟官方網站會提供免費30天或是90天之類的試用版,吸引更多使用者來下載使用,或者是類似這次Windows8推廣活動一樣,提供超低價的439元即可購買到正版的Windows8升級版吧?
全新的Office 2013主要是介面再次做了修改,符合Metro UI,讓新版Office可以更融入Windows 8介面中,當然使用上Office 2013順暢度也比Office 2010來得好,功能上當然也多了一些,除此之外也多了許多的範本供使用者可以快速套用,也提供帳戶登入,可以隨時將資料同步到微軟的Skydrive,隨時隨地皆可存取,體驗雲端服務。

軟體名稱:Microsoft Office 2013 Plus 繁體中文版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
使用教學:http://sofree.cc/Office-2013/
軟體介紹:
微軟Office 2013 繁體中文版下載,新版介面更符合˙Windows 8 Metro UI,流暢度大幅提升,軟體提供了Access、Excel、InfoPath、OneNote、Outlook、PowerPoint、Publisher、SkyDrive Pro、Visio Viewer、Word。

免費 Office 2013 序號 金鑰
來源:http://download.sofree.cc/office-2013.html
       http://sofree.cc/office-2013/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